欢度国庆 喜迎党的二十大

您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江西铭志积极进取、狠抓实干

 

    阳光普照大地,在这丰收的季节里,在这浓浓的假日氛围中,江西铭志司法鉴定中心由中心主任汪滔主持,于2022930召集全体员工欢度国庆,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热烈庆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image.png

image.png

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中心党员带头发言并号召全体员工铆足劲头,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前进的道路上,全党要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牢群众观点,贯彻群众路线”。迎盛会,重实干,服务好每一个司法鉴定。会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全党全国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这个新新时代,我们要营造激励全员司法鉴定人奋进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让主旋律更加激昂、正能量更加充沛。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心无旁骛地做好我们司法鉴定,服务好每一个群众,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值此佳节,江西铭志司法鉴定中心全体员工恭祝大家国庆快乐!!同时也祝贺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富强!!


江西铭志司法鉴定中心
江西铭志司法鉴定中心
关注公众号
联系我们
Contant us
红谷滩红谷中大道第一街区A座607
电话:0791-82082096

友情链接:江西华邦

版权所有©江西铭志司法鉴定中心  联系人:汪主任  手机:13767106572  地址:红谷滩红谷中大道第一街区A座607

  技术支持:江西华邦LOGO黑.png

备案号:赣ICP备09013077号-1

公安.png赣公网安备 36010802000605号

0791-82082096
扫一扫关注微信公众号